万万

一个人来到这里很渴望友情,然后李老师来了,因为就她一个朋友所以很珍惜,但是她突然辞职了,因为她男朋友当兵回来了她要陪他男朋友,她没跟我说过一个字,也没有告诉我一丁点儿她要辞职的事儿,甚至她那天晚上走的时候都没有转头看我一眼。但是她留给我了一堆烂摊子让我忙到乱到心烦意乱……我很难过。但是我不会去埋怨她什么地方做错了什么地方不好,其他同事和我抱怨她任性不懂事不考虑别人,我也只是说一句:她有她自己认为重要的,有她自己的选择,要尊重。这句话我是说给我同事听,也是说给我自己听。
我没办法说出埋怨她的话来,因为我当她是朋友。尽管可能在她心里我确实可有可无。那我也没什么好抱怨的。
因为对别人好是我自愿的,如果我能换来一样的真心,自然是好。如果不能,我也不应该去抱怨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,我只不过在她心里不重要而已。

评论